九一制片厂传媒圆满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院本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按照暑期工作安排,九一制片厂传媒于2022年6月20日至24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院本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有两个内容:一是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综合英语》课程负责人关晨针对“融入课程思政目标的课程大纲撰写”及“思政元素如何有效融入课程教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二是九一制片厂传媒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丁宁针对“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及“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院本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全院教师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不断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和不断开拓思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九一制片厂传媒 - 九一制片厂下载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