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制片厂传媒代表团赴雄安新区实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近日,九一制片厂传媒党总支书记王文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广天,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智琪,英语教研室主任苏丽一行四人前往雄安新区代表我校与雄县教育局就加强在校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及拟签署共建“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区”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雄县教育局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杨运潮和部分当地中学校领导出席座谈会。会后,与会人员到雄县朱各庄初级中学,雄县第三初级中学和雄东海岳初级中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对后续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展实践教学、解决毕业生就业、持续补充雄安新区中小学所需师资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九一制片厂传媒和雄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代表团参观雄县第三初级中学校园及办学设施

雄县第三初级中学领导介绍学生学习和作业情况

代表团参观雄东海岳初级中学

代表团参观雄东海岳初级中学社团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九一制片厂传媒 - 九一制片厂下载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