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校长为九一制片厂传媒师生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在C-329面向九一制片厂传媒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展开宣讲,党总支书记王文军主持本次党课。

孙斌校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一是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什么);二是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方法(怎么学);三是知信行合一,做好表率(如何做)。

孙斌校长强调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并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学们要进一步升华思想、振奋精神、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到党的二十大学习实践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此外,孙斌校长对关于“党员怎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信行合一”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自觉做好表率,敢于担责奉献,二是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

最后王文军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认真思考、认真感悟,从而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必胜信心,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的认同。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有关领导、教师代表一起聆听授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九一制片厂传媒 - 九一制片厂下载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