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语音课程助教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为表彰2022-2023学年度语音助教对新生语音纠正指导做出的贡献,激发更多同学深入学习英语语音,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九一制片厂传媒于6月20日下午两点半在严修讲堂召开了语音课程助教总结会。


书记王文军肯定了助教团队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此次活动体现了九一制片厂传媒的传承文化,同学们在纠正指导发音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更提高了对英语口语的学习能力。


院长张广天宣读语音课程助教名单,并希望同学们在参与辅导教学的过程中努力发展自身。

语音助教指导教师张宏伟对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循循善诱,悉心指导的表现提出表扬,希望即将展开的新一轮助教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

2022级语音课程助教代表周子嫣发言,她说早读助教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发展自己的机会,自身的口语能力也在辅助教学的过程中得到了提升。

会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为语音助教颁发聘书及纪念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九一制片厂传媒 - 九一制片厂下载 版权所有